今天看到前两天吐槽的po文又有了新的槽点,是一个网友发得帖子。

  东南亚《插翅难飞》类小说那本,原来作者真的不爱女主,即使她凑了女性主义的热闹,写了女主的一些女性主义萌芽思维。

  原来是我瞎凑热闹把我自己膈应到了。

  后期女主真的喜欢上男主(我呸!),然后男主之前那些都是小打小闹,坏种是真的。

  他对跟随自己多年的女伴冷血不算什么。

  后期那个网友发得帖子里,居然有虐杀儿童的情节。然后在花市被举报了。

  呵呵。

  其实到现在为止,我一直能平静的接受一件事,就是女权主义被当成时尚单品。

  但是以这种形式,成了一个傅慎行式法外狂徒的大男主小说里掺杂的特质标签,还是让我觉得很炸裂。

  我以为是读者的问题,之前膈应到是读者特别认真的思考说这个大环境不适合生女儿,还是生儿子吧?

  我忘了大家相互吸引的。

  能写出这篇文的作者有多少女性主义思想吗?

  放在我身上,我写小说,绝对不会让女主这么惨。

  真爱女主的那些亲人都没了,即使那些人那么多槽点,也比男主这么个玩意儿好吧?

  那个帖子说,菜花已经是那个男主最平平无奇的缺点了。

  他杀了亲爹,杀了同父异母的哥哥,对陪伴自己多年的女伴冷血,任由女伴被自己的亲生父亲囚禁。

  男主手下的跟班也说,乱伦这件事放在他身上感觉很正常。

  女主是男主同父异母的哥哥的女儿。

  当时我怎么瞎了眼点进去了呢?

  是因为首页飘了很久,即使不合口味就说看看吧,结果很无语。

  拿着一些微弱的女性主义思想组装给女主,然后让她爱上男主?

  不行,现在想起来,还觉得男主身上一身味儿。

  一种很油腻的感觉。

  女主真的倒了八辈子霉,被配给男主当大家眼里的儿媳妇。

  她日子过得好好的,想考第一学府。

  她爸爸在男主眼里,怂,被偏爱,背后总给俩人亲爹面上上眼药,但是对女主这个独生女真的考虑到方方面面。遗产继承安排得明明白白,然后被男主用手段弄走了。

  她爷爷偏心眼儿,对男主不咋地,但是为女主考虑了好多,是真疼爱她呀。女主在爸爸爷爷面前,一辈子都是快快乐乐的小姑娘。

  她妈妈工具人属性太强。亲外婆也一样,后期外婆还被拿来胁迫女主。

  我真的想写女主一辈子跟着亲人开开心心,男主死去吧!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42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元 | Powered by LOFTER